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多家单位和个人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苏州市模范职工小家”“苏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时间: 2021-01-18 15:19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工会组织覆盖面,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注重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有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为全市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

为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全面推进“党政满意、职工满意”工会建设再上新台阶,苏州市总工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市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0个集体被授予“苏州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禧玛诺(昆山)渔具有限公司工会第四工会小组等7个集体被授予“苏州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沈弟新等7名同志被授予“苏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工会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为昆山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发挥工会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