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服务企业送温暖 助力市场谋发展

时间: 2020-11-25 16:34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提高动物产品分销换证效率,2017年,昆山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昆山众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和天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分别设立动物产品分销换证申报点。今年11月,美团昆山分公司租用昆山宇培速通物流有限公司冷库作为动物产品中转站,向市动监所提出设立分销换证点的申请,市动监所积极指导企业做好材料申报工作,并第一时间邀请上级业务主管进行现场检查和审核,用最短时间为企业设立分销换证点。为了表示感谢,美团昆山分公司向市动监所赠送了锦旗,赞扬市动监所“服务企业送温暖助力市场谋发展”。

申报点的设立,是市动监所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能的务实之举,体现了“昆山服务”的高效率。下一步,市动监所还将继续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找差求进、助企惠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