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公积金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

时间: 2020-11-25 17:18 来源: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昆山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住房公积金昆山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为民服务两不误,全力做好公积金服务工作。

一是注重防疫安全办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职工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核查苏康码、信息登记;加强服务大厅日常消毒工作,定期对大厅地面、柜台、等候区、桌椅、查询机等公共区域和设施进行杀菌消毒。

二是全面推行线上办加大住房公积金网厅、手机App宣传力度,将现场办、柜台办转变为网上办、掌上办1-10月,通过苏州公积金手机App办理的各项业务多达9.4万笔。

三是限流引导分散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服务大厅门口增设引导员,引导办事职工分散就坐等候、人与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四是统筹安排预约办加强存量房贷款的预约办理,推行微信预约、现场办理服务模式,有序分流窗口等候人员,做到即来即办,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