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千灯镇纵深推进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9-24 17:25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江苏、苏州、昆山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千灯镇农业服务中心按照《千灯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千委发〔202036号)的通知,纵深推进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开展农机安全整治2020923日,为提高农机队伍的安全素质,提农机手遵守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的自觉性,增强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围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千灯镇农业服务中心举办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通过梳理辖区内拖拉机驾驶人名册,保证每个在岗的拖拉机驾驶人参与培训,做好培训签到工作。

二是开展粮食烘干中心安全整治2020年9月24日,通过联系锦辰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天海烘干机厂家,对粮食烘干中心进行忙前安全检修,确保农忙时农机安全生产使用。

三是开展渔业安全整治。2020年9月24日上午,千灯镇农业服务中心联合农业执法大队和大唐村对大唐村渔业船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渔业生产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