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昆山市工商联至我局调研

时间: 2020-09-24 13:46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完善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口联系工作。我局于9月22日下午,邀请昆山市工商联宋建华主席、周幸生秘书长一行至我局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政党协商,共同推进退役军人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宋建华主席一行听取了“一厅两区七室”的功能介绍;在局机关5楼双拥展示馆,收看了双拥汇报片了解我市近年双拥工作新发展。

在局会议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征就局成立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与工商联的对口联系,及时互通情况,充分发挥工商联联系企业的作用,鼓励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服务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昆山双拥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