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青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动首轮全科医生(后备管理人才)轮岗工作

时间: 2020-09-24 13:51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根据《青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昆山市青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推动全科医生业务能力再提升,内涵素养再攀高,部门发展再均衡,逐步培养选拔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好共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青年技术、管理骨干。202061日,中心启动首轮全科医生(后备管理人才)轮岗工作,为期3个月。

轮岗前,5月底召开相关动员会,薛冬林主任在会议上明确轮岗要求和考核机制。轮岗中,医管科和党政办定期评估轮岗人员动态,首轮轮岗结束后,于911日下午,在中心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科医生(后备管理人才)轮岗总结会。会上,轮岗的4名全科医生以及带教老师分别发言交流经验,均表示轮岗加强了自身业务能力,锻炼诊疗思维,也培养了与病人的沟通能力。会上表彰2名表现突出优秀轮岗医师

此次轮岗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通多轮岗学习,让医务人员了解不同工作模式、岗位职责等内容,掌握多岗位的工作技能,利于培养综合性人才。中心后期将继续深入开展医护轮岗交流,为中心医疗和健康管理能力提升,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