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020年第二批医疗队员赴铜仁市碧江区开展对口工作

时间: 2020-09-24 16:11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苏州市政府《2020年度苏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和《昆山市对口帮扶碧江区工作五年规划(2016~2020)》精神,918日,我委选派的2020年第二批共3名骨干医师赴铜仁市碧江区进行组团式医疗帮扶。

3名骨干医师分别来自震川、花桥、千灯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碧江区市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碧江区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碧江区灯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职,围绕重点学科建设、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教学示教、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组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对口支援帮扶,并深入推进结对全覆盖工作。

今年,我委累计派出援贵医疗队10人,涵盖了妇科、血管外科、放射科、公卫管理、社区医疗管理、社区健康管理等专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