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信息

kssyjglj/2023-00076
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其他
昆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3-12-27
昆山市气象灾害应对工作提示单2023年17号(大雾)

昆山市气象灾害应对工作提示单2023年17号(大雾)

时间: 2023-12-27 16:35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8和29日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天气。请各区镇和有关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防范大雾天气对人身安全、城市运行、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的不利影响。
  一是强化监测预警。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加强与气象部门会商研判,动态掌握天气发展趋势,对风险高的地区及时发布预警提示信息。
  二是抓好重点防范。做好大雾天气防范,加强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城市道路交通疏导,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加强船舶航行和水上作业安全管理,严密防范大雾对交通运输、户外出行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灾害,能够快速响应,有力有序处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