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2日)

时间: 2023-04-06 09:25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38514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6245),即时办结量为29273件,派发受理量为9241件,即时办结率为76.01%,现场满意度为99.39%
    二、点赞台
    1.2023年3月27

表扬对象:昆山市康复医院医护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市康复医院烧伤科的马医生、孙医生、陆医生和其他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工作非常认真,服务态度好。

    2.2023年3月28

表扬对象:高新区晨丰社区。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高新区晨丰社区大厅新增的一站式服务,知民意,解民忧,办事效率高,得到其认可,故来电表扬。

    3.2023年3月28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泾河社区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高新区泾河社区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检查小区车库住人问题,情况有所改善,关注民生,共建和谐,故来电表扬。

    4.2023年3月28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千灯镇行政审批中心三楼税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业务精通,服务态度好,工作有耐心。

    5.2023年3月28日

表扬对象: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吕护士,成功抢救昏阙的老人,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故来电表扬。

    6.2023年3月29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文广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帮其成功办理了相关的申报手续,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

    7.2023年3月29日

表扬对象:张浦镇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张浦镇行政审批中心自助大厅的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帮助其拿取发票并及时通知前来领取,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故来电表扬。

    8.2023年3月29日

表扬对象:周市镇人民医院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周市镇人民医院导医台的两名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其办理异地就医手续,服务态度很好,令其非常感动,故来电表扬。

    9.2023年3月31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税务分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千灯镇少卿东路348号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工作非常有耐心,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帮助其解决问题,故来电表扬。

    三、热点问答
    问: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后,家庭成员可以直接拿主账户人的医保卡就医吗?

:不可以。家庭成员必须持本人医保卡(或电子医保凭证)就医。

    问:每位家庭成员有使用限额吗?

答:没有。家庭共济关系成立后,每位家庭成员均可以使用家庭共济资金,用完为止。

问:家庭共济资金用完后怎么办?

:在家庭共济关系设立有效期内,家庭共济资金用完为止,但家庭共济关系仍会延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