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9日)

时间: 2023-03-23 14:57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38493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7519),即时办结量为29053件,派发受理量为9440件,即时办结率为75.48%,现场满意度为99.58%
    二、点赞台
    1.2023年3月13

表扬对象:网格员和物业管家。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震川西路350号戴姓网格员和顾姓物业管家处理益栋机械的大楼排污问题,不怕辛苦。

    2.2023年3月13

表扬对象:长江派出所民警、辅警。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长江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帮助其解决房屋出租纠纷问题,认真负责,不辞辛苦,真正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2023年3月14日

表扬对象:开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劳务公司拖欠工资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感谢开发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

    4.2023年3月14日

表扬对象:城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前进西路1801号城西政务服务中心5楼152,153号外资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细心指导其准备相关材料。

    5.2023年3月14日

表扬对象:张浦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张浦行政审批局窗口张姓工作人员为其办理门头审批业务,服务态度非常好,办事效率高,不推脱问题,其非常满意,故来电表扬。

    6.2023年3月14日

表扬对象:周市镇派出所民警。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周市镇派出所马姓和明姓两位民警,接警后帮助其找到丢失的手机,服务热心,工作认真。

    7.2023年3月14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千灯镇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赵姓工作人员,微笑服务,工作认真,态度好。

    8.2023年3月15日

表扬对象: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吴医生,孙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其减重手术期间,工作人员非常有耐心,服务态度很好。

    9.2023年3月16日

表扬对象:淀山湖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淀山湖行政审批局医保卡窗口陆姓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帮其办理业务,热情服务。

    10.2023年3月16日

表扬对象:中冶昆庭小区维修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中冶昆庭小区陈姓维修员,负责闭路电视及无线网络的维修,工作积极,乐于助人,服务特别好。

    11.2023年3月17日

表扬对象:张浦派出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张浦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其反映的狗未栓绳问题,跟踪回访办事效率高,赢得其认可。

    12.2023年3月17日

表扬对象:周市春晖小学老师。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周市春晖小学英语王老师,勤恳负责,积极乐观地鼓励孩子们学习,节假日期间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

    13.2023年3月18日

表扬对象:张浦新吴社区书记及交警中队。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感谢张浦新吴社区朱书记和张浦交警中队,镇区多路段严重违停的问题通过夜间巡查处理,赢得其认可。

    14.2023年3月18日

表扬对象:千灯镇第五人民医院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千灯镇第五人民医院前台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其办理自费转医保,态度很好。

    问:哪些人可以加入家庭共济关系?

答:主账户人可以将参加本省基本医疗保险的配偶、父母和子女作为家庭共济成员(以下简称:家庭成员),家庭成员发生的符合个人账户资金使用范围的费用,可以通过主账户人个人历年账户家庭共济的方式,享受家庭共济待遇,实现医疗费用分担。

问:参保人可以建立多个家庭共济关系么?

:不可以,每位参保人在同一时间段只能建立一个家庭共济关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