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5日)

时间: 2023-01-28 09:36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34222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1964),即时办结量为27610件,派发受理量为6612件,即时办结率为80.68%,现场满意度为99.48%
    二、点赞台
    1.2023年1月9

表扬对象:千灯镇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千灯镇行政审批中心税务部门张姓工作人员办事认真负责,态度好,有耐心,故来电表扬。

    2.2023年1月9

表扬对象:周市镇长海医院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其因咳嗽到周市镇长海医院就医,医院王姓工作人员贴心帮其倒水、抓药缴费,故来电表扬。

    3.2023年1月10日

表扬对象:花桥不动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花桥不动产交易中心赵姓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为其加急办理业务,服务态度很好,故来电感谢并表扬。

    4.2023年1月10日

表扬对象:昆海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其到昆海医院体检,导医服务态度非常好,感到特别温暖,故来电表示感谢。

    5.2023年1月10日

表扬对象:陆家建管口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感谢陆家建管口祝姓、朱姓工作人员为其处理如意铭著花园项目问题,耐心解答,十分热情。

    6.2023年1月10日

表扬对象:张浦镇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其去张浦行政审批中心公安窗口开具无犯罪证明,张姓工作人员临近下班时间坚守岗位为其办理业务,故来电表扬。

    7.2023年1月12日

表扬对象:西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西部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工号3797工作人员,态度很好,加班给其耐心办理业务,故来电表扬。

    8.2023年1月13日

表扬对象:中医院医护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其父亲在中医院住院期间得到神经外科王主任和朱护士长耐心治疗,故来电表示感谢!

    9.2023年1月15日

表扬对象:昆山高铁站志愿者。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其母亲独自坐高铁去无锡,站内穿红马甲的两位志愿者热心帮助其母亲,真正做到了为老百姓做实事,故来电表扬。

    10.2023年1月15日

表扬对象:130路公交车司机。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其在张浦镇商鞅路乘坐130路公交车,司机在公交站台耐心等待其上车,故来电表扬。

    三、热点问答

问:已经退休的人员还能参加个人养老金吗?

:不能。个人养老金的参加人应该是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在职人员。

问:个人养老金的缴费是否可以申请从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中抵扣?

:个人养老金的两个账户,是个人养老金制度内的账户,与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账户、企业年金的个人账户完全不同,缴费不能从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个人账户中抵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