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7日)

时间: 2022-12-01 09:27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66653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5196),即时办结量为50440件,派发受理量为16213件,即时办结率为75.68%,现场满意度为98.78%
    二、点赞台
    1.2022年11月21

表扬对象:花桥人民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花桥人民医院新院环境格调焕然一新,工号06027中医科导医有耐心,服务态度很好。

    2.2022年11月21

表扬对象:保安。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合兴大桥核酸采样点保安大叔捡到其遗失的身份证,避免了损失,故来电表扬。

    3.2022年11月21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登云路288号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66号窗口工作人员办理职工退休业务,服务周到,热情耐心。

    4.2022年11月21日

表扬对象:3路、24路公交车司机。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3路、24路公交车司机均在盲人夫妇上车坐稳后启动车辆,到站停靠时,耐心等待其下车,值得表扬!

    5.2022年11月22日

表扬对象:环卫工人。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负责朝阳路葛江中学段卫生的环卫工人将其孩子遗失的书包送至葛江中学,特致电表扬其做好事不留名,拾金不昧的精神。

    6.2022年11月22日

表扬对象:高新区劳动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感谢高新区劳动所杨姓工作人员为其调解原单位不给开具离职证明的问题。

    7.2022年11月23日

表扬对象:昆山市税务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市税务局4楼32号窗口苏姓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全程很耐心细致,给人一种温暖、放心的感觉,整个办事流程下来感觉非常的好。

    8.2022年11月24日

表扬对象:花桥时代社区。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反映:花桥镇时代社区坚持将群众的诉求放在重要位置,将人民来信当成与辖区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距离,故来电表扬。

    9.2022年11月24日

表扬对象:巴城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巴城行政审批局税务注销5号窗口工作人员非上班时间为其解答专业问题,热情积极。

    10.2022年11月24日

表扬对象:花桥镇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花桥绿地大道721号行政审批中心税务2号窗口周姓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耐心讲解。

    11.2022年11月24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12345工号1076工作人员有礼貌,有效率,真正为人民服务,其感到很贴心。

    12.2022年11月24日

表扬对象:千灯税务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千灯镇少卿东路税务局发票管理区的工作人员工作态度非常好,中午时间帮忙取票。 

    13.2022年11月24日

表扬对象: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青政路政务服务中心西区B座农业农村局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

    14.2022年11月27日

表扬对象:昆山城管三中队。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昆山城管三中队人性执法、执法语气和谐深得民心,是老百姓心目中的楷模。

    三、热点问答

问:社保卡卡片损坏,如何线上办理?

:登录“江苏智慧人社”APP→“服务”→“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障卡补卡”,申请补办的社保卡将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邮政速递EMS以到付的方式送达您指定的收件地址。

问:单位用户在进行用工参保时人员信息填错,该如何处理?

:登录省平台后点击“单位办事”→“社会保险”→“社会保险登记”→“人员变更回退”,撤销后重新进行用人单位用工参保登记即可。

温馨提示:仅限同一申报期内的业务回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