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业务播报|一键阅读:一周数据,热点全览!(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21日)

时间: 2022-08-23 14:44 来源: 昆山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一、总体数据
    上周,昆山12345有效诉求受理56404件(其中移车受理量为14411),即时办结量为46533件,派发受理量为9871件,即时办结率为82.50%,现场满意度为98.71%
    二、点赞台

1.2022年8月15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

表扬事件:市民之前反映红杨花园空调外机噪音和漏水问题,12345平台受理后及时和处理部门反映该问题,让其问题得到有效和迅速地解决,令其很满意,故来电表扬昆山12345效率高,回复及时。

2.2022年8月15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

表扬事件:815日,市民反映的格林国际A栋装修扰民的问题,12345平台成功帮其处理,故来电表扬。

3.2022年8月16日

表扬对象:昆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8月15日,市民前往中西医结合医院看牙,诊室孩子多,现场吵闹,导医很有耐心、服务态度很好,故来电表扬。

4.2022年8月16日

表扬对象:花桥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带着两个孩子去办理身份证,因为临时有事延迟过了号,C8窗口两位工作人员人美心善,在不耽误其他人正常办理的情况下帮其完成了身份证办理,故来电表扬两位工作人员。

5.2022年8月18日

表扬对象:张浦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张浦行政审批局B21窗口的工作人员,热心帮其办理门头审批,耐心给其讲解,服务态度很好。

6.2022年8月18日

表扬对象:公积金中心交通银行窗口工作人员。

表扬事件:89日,市民前往祖冲之南路与康居路公积金中心办理贷款手续,交通银行窗口沈姓工作人员态度好,并且服务比较耐心,业务方面讲解的都比较清晰明了,故来电表扬该工作人员。

7.2022年8月18日

表扬对象:昆山12345话务员。

表扬事件:市民拨打12345咨询上海杨浦区返昆的政策,工号1008713话务员解释清晰明白,故来电表扬该话务员。

8.2022年8月21日

表扬对象:花桥中西医结合医院导医。

表扬事件:市民来电表扬花桥中西医结合医院工号06008导医,服务态度很好。

三、热点问答

问:生了大病或非因工致残,听说可以申请提前退休,有什么要求吗?

:根据相关政策,需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上。经设区的市以上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认定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问:申请因病提前退休,年龄有什么规定吗?

:根据相关政策,申请因病提前退休,要求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

问:若今年还未到病退规定的年龄,可以申请因病提前退休吗?

:男未满50周岁,女未满45周岁,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办理退职手续,按月发给生活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